NYX0917

脑洞枯水期 / 搞声专用号 搞湖又搞岛 / 前海五玩家 现浩泉辰一友情向 / 前佳元文手 现佳鹤友情向 鹤组五子前度白月光 / 观棋不岩 落子无悔 将我之坚持坚持之 /「柴郡猫在一笑之间取消了自身 而微笑本身也要消亡」

【佳元】或许是上头的0709酷狗直播糖点总结?

看完佳哥的企鹅联盟完美衔接老舅的酷狗直播

今天又是为佳元而上头的一天=v=


以下糖点总结 全是剧透 纯靠记忆 顺序错乱 上头总结 圈地自萌


1. 弹幕cue唱La Vita,老舅先是说这个要重唱一起,又说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唱自己那一部分,大概是说了“我现在长大了”所以佳哥不在也可以唱=v=

2. solo完La Vita那一段之后又cue佳哥,自己唱La Vita要看佳哥的梗又说了一遍,之后说佳哥会用“痴汉的眼神”看着他,嗯,痴汉=v=

3. 做游戏摆表情包 有一项是靓仔落泪 老舅:这个已经有了就是鹤鹤给我擦眼泪的那次(小手果然是佳元定情经典之作=v=)

4. 忘了在哪个节点上 弹幕cue佳哥 老舅:佳哥最近好像一直在打篮球 都打到电视上去了=v=

5. 弹幕cue光哥水席梗 老舅:什么是水席 是那种都是汤汤水水(具体用词我忘了)的 比如都是果冻啊 水啊 blabla——果冻:??????(仙子想吃还能不给吃?!

6. 做另一个游戏 画MXH的歌 老舅画Grande Amore的佳哥画了一个惹 但心字底用的是❤ (惹就完了

7. 还是游戏 听前奏猜歌 播到最终信仰 老舅:这个我还唱过!(武汉场的佳元豹天最终信仰真是太上头了=v=

8. 听到山楂树 老舅自己cue到了鹤组Nessun Dorma

9. 老舅讲自己大学时候考试 说毕业之前最后一次考试贪多贪难 连唱了八首大歌 “都是女人善变啊九个highC啊那种”(突然想听老舅和佳哥同台唱女人善变=v=

10. 弹幕cue谁最皮,老舅再次强调佳哥是最皮的,“黄子跟佳哥比就是小巫见大巫,姜还是老的辣,皮还是老的皮”,“但是皮也挺好的,皮说明身体健康,精力旺盛”......好了好了我脑子里已经开始无照驾驶了我要刹车_(:з」∠)_


以及多次cue鹤组数不过来了==

我能说什么呢?蹲个唱蹲眼蓝二巡就完事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佳元szd!佳元有星星了不起!

(今日份的阿伟死去活来_(:з」∠)_

评论(10)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