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0917

脑洞枯水期 / 搞声专用号 搞湖又搞岛 / 前海五玩家 现浩泉辰一友情向 / 前佳元文手 现佳鹤友情向 鹤组五子前度白月光 / 观棋不岩 落子无悔 将我之坚持坚持之 /「柴郡猫在一笑之间取消了自身 而微笑本身也要消亡」

【佳元】【0711搅和产物】亲爱的你们


Abstract:0711佳元简豹搅和事件,当事人和相关人士的笔录。


核心CP只有佳元。

少量博豹,微量棋昱、羊凡、哲凡,不打tag了。

正文+彩蛋2642字,沙雕温情一发完。

 

本文纯属虚构,严禁上升真人。

如有任何雷同,佳元就是真的。


一. 高天鹤

今天清晨,我点开豹豹微信的那一刻,距离我闭上眼睛仅仅过去了不到两个小时。

“我不想吃玉米了,鹤鹤你来北京看我吧。”

配图是占领了我俩聊天记录半壁江山的那只委屈巴巴的皮卡丘。

“豹哥乖,你让博豪给你送点吃的去,鹤鹤这两天快困成鹌鹑了。”

 

“梁朋杰打我,鹤鹤你来北京揍他吧。”

又是那只委屈的长毛电耗子。

“我看大群里你们上南枫家搅和?你让他摸摸光哥的肌肉。”

 

“简老师跟星元哥和我约了今天录团歌,鹤鹤你来北京一起吧。”

电耗子.jpg。

“我跟简老师约了下周,到时候肯定去看你。”

 

“佳哥今天要跑八个地方过来找星元哥,鹤队长你来北京管管吧。”

委屈巴巴如那只电耗子般的豹豹.gif。

“豹豹等我,机票订完了。”

 

我是豹豹守护者高天鹤,唱得了花腔,写得了文章,做得了主持,当得了队长。

 

二. 李文豹

一天前,我跟星元哥聊起今天晚上的语音直播,我俩啃着北京深夜路边摊的煎饼,有一搭没一搭地探讨着鹤鹤把它审判作xiejiao的可能性。

聊起直播结束之后的去向,我约了北京队一众成员搅和,他说要找简老师录团歌。

“嗯???”我露出了贾凡哥的疑问表情。“不是说好下周一起录吗?”


“明天佳哥来北京呀,他最近满世界乱跑,打篮球都打到电视上了,我要去抓他。”

星元哥温柔的声线里溢满了恋爱的粉红色。

 

我是星元哥的小挂件李文豹,我日常想念陈博豪。

 

三. 简弘亦 

今天凌晨,我收到了豹豹疲惫不堪的微信语音。

他问我能不能把录团歌的时间调到今天晚上。

“我跟星元哥晚上要一起直播,直播完一起过来可以吗?”

傻弟弟可能还不知道他要面对什么吧。

 

可是豹豹那么可爱,除了梁朋杰应该也只有星元这个切开黑忍心欺负他了。

为人师表,当尽职尽责。

“豹豹,明天马佳跟星元一起录。”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刚放了假的星元,刚打完球的佳哥,刚洗完澡的果冻,刚端上桌的狗粮。”

 

我是尽职尽责的简弘亦,我想告诉我的傻弟弟,玉米和狗粮比,还是应该选玉米。

 

四. 王凯

一个月前,我和老简攒了个局,打着给黄子小朋友接风的旗号,带着几个北京队的小孩出去吃饭喝酒。

微博上都说,梅溪湖两两组合,三人多余,四人成团,不知道这数字再往上会发生什么。

我左手老简右手星元,盯着对面的黄子弘凡喝下了第三杯所谓的西瓜汁,手舞足蹈地抢过正在和贾凡视频聊天的李向哲的手机,大喊高杨的名字。

 

“子棋,你说阿黄的酒量有几个蔡?”

看不出来,星元这秀气的小伙子平时没少上网。

“诶?子棋?我怎么听见有人叫我?”

手机里传出的嘈杂男高音出卖了面不改色的龚子棋。

 

我津津有味地观察着年轻人的生活,随手把刚才拍的合影发给了我的好师弟马佳。

半分钟以后,星元的手机震了起来。

这个秀气的小伙子只扫了一眼手机屏幕,就马上侧过身把手机完全扣到我看不到的角度。

小伙子,全梅溪湖能有军礼服穿的只有两个人,已知哥有老婆,哥真的有老婆。

 

“青春热浪啊。”我跟老简感叹着。

这场跨越北京和西安的大型群口最终以我淡定地掏出手机换到录像模式,对准对面的黄子轻咳了两声而结束。

没人能撼动一只卡比兽的权威。

 

我是你们的王凯站长,梅溪湖两两组合,三人多余,四人成团,五人互撒狗粮,六人快要冻僵。

 

五. 简弘亦

今天晚上,一天之内打了三个小时篮球跑了八个地方的马佳在我工作室的椅子上瘫得仿佛他家那只果冻。

快十点的时候,星元和豹豹如约而至。

现在的马佳在星元的胳膊上瘫得仿佛他家那只果冻。

我准备拍出来发微博的照片里他都不愿意动弹一下。

弟弟啊,你何必这么赶时间跑过来呢。

“我想我家星星了。”

 

“佳哥想我了吗?我还以为佳哥只想音乐和篮球呢?”

是那熟悉的切开黑的温柔轻男高。

“哪儿能啊!星星,你看啊,这人活着,得有房子,得有票子,得有仙子,得有狗子,不一定有孩子,但咱可以有豹子——......”

是那熟悉的北京非著名相声演员。

我是拼了老命赌柜门的简弘亦。亲爱的你们,是一群让我操碎了心的弟弟。

 

六. 李文豹

今天晚上,我跟星元哥一起做语音直播。

“说起搅和,今天晚上我应该能见到佳哥。”

我不知道我和简老师为什么不能拥有姓名。

假装我不知道吧。我累了。

 

去简老师工作室的路上,我打着视频电话,反复跟博豪、四月和鹤鹤确认着晚上搅和的方位。

星元哥也凑过来跟大家打招呼,四月还兴冲冲地邀请他一起搅和,我不忍心把之后的残酷事实告诉这个还单着身的没有鸟的朋。

这种招仇恨的话一般都交给鹤鹤来说。比如:

“对了元元,一会替我跟佳哥问好哈。”

看吧,语文课代表就是语文课代表,不动声色地就把人得罪了。

 

但可能是在国外待了太久,我忘记了一个基本的文化常识。

某知名相声组织的那个天津人,把旗舰店安在了北京。

我尊敬的佳哥,祝你有房子、有票子、有仙子、有狗子。

别带我。

 

“豹豹,我俩就不送你上楼了哈,上去之后发个微信,顺便帮我俩给鹤儿他们带个好。”

佳哥压低音量跟我道了别,又把快要滑下去的星元哥往他的肩头揽了揽。

计程车在北京的漫漫长夜里,驻足的时间不过几秒。

 

我是浪迹米兰的李文豹。亲爱的你们,是我故乡的城堡。

 

七. 高天鹤 

今天晚上,准确地说,将近第二天凌晨,我终于等到了豹豹的敲门声。

博豪给了他一个带着三分爱意七分同情的拥抱。与此同时,我收到了马佳发来的一张合影。

在昏暗的光线和死亡的自拍视角下,我的元元还是宛如仙子。

“亲爱的高天鹤队长:北京市旅游委欢迎您来到首都北京。见着李文豹回复1,在线听拉维他回复2,想一块儿搅和回复3。”

有人发狗粮是不是直接播110?

 

外卖电话。

“您好,是高先生吧?您的外卖到了麻烦取一下。”

望着面面相觑的几个小孩,我觉得我明白了什么。

然后我收到了两袋子夜宵、一盒感冒药和一盒安眠药。

“亲爱的高天鹤队长,北京市旅游委提醒您,多喝烫水,好好睡觉。”

我觉得播110这事咱还可以再商量一下。

 

我是语文课代表高天鹤。亲爱的你们,是我的文字,是我的稿纸,是温柔的羽毛笔和坚定的哲思,是只有生活才能写得出的最美好的故事。

 

尾声:马佳

“星星,看什么呢?让哥看看?”

一个枕头随即迎面飞了过来,砸在了我刚洗完的头发上。

“星星你也学皮了?”

一个温柔的笑脸抖着卷毛对我眯了眯眼。

这谁顶得住啊。

 

“看什么?Lofter?Lofter是什么玩意儿?——哦,大哲他们看的那东西啊。”

“星元意马是什么玩意儿?错别字儿?”

“就是星元喜欢马佳呀。”

“那世纪佳元又是什么玩意儿?婚恋网站?”

“就是星元一直都喜欢马佳呀。”

“那佳元就是咱俩呗?”

“佳哥好聪明,佳哥智商两个蔡起步!”

“那星佳又是什么玩意儿?不还是咱俩吗?有区别吗?”

“佳哥你今天到处跑累了吧——佳哥我明天还要给新歌编舞呢——佳哥晚安——”

别问了,后面拉灯了,不能播。

 

星星,老王和你那QQ的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

夜那么长,你会将我照亮。

 

彩蛋:马佳

第二天早晨我趁着晨跑的功夫找李向哲补了课。

汪洋同学,你今天先别想跳舞这事儿了。

评论(15)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