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0917

脑洞枯水期 / 搞声专用号 搞湖又搞岛 / 前海五玩家 现浩泉辰一友情向 / 前佳元文手 现佳鹤友情向 鹤组五子前度白月光 / 观棋不岩 落子无悔 将我之坚持坚持之 /「柴郡猫在一笑之间取消了自身 而微笑本身也要消亡」

【两季歌剧组正剧向】【脑洞+民调+预告】大概是一个保研狗上头又没时间写文的产物?

浩月两何水,佳鹤万世星。

两何流域&世纪佳元 feat. 胡浩、高天鹤(分别出场而非cp)

两何流域偏霖辰 世纪佳元偏佳元 但CP不是重点

内容大概是一篇两季歌剧组关于撕剧本的大讨论。

背景大概是S2E8合作舞台&10与星星的国音师兄弟情。

 

给六个人每人写了一段话 就当个预告和民调。

因为文是正剧向 所以斗胆带了单人tag 不妥的话致歉并删。

 

————————————————————————————————

20191010更新:《Odyssey》上篇 ←戳这里

20191011更新:《Odyssey》间奏:闲言碎语与胡言乱语 ←戳这里 

20191016更新:《Odyssey》下篇 ←戳这里

20191028更新:《Odyssey》尾声 ←戳这里

————————————————————————————————

【豆豆】

「10你听见了吗?佩奇说他不要盖我的被子了。他说我对不起托斯卡尼尼。我要把音乐的意义和音响的灵魂找回来。」

【10】

「以前我在学校的图书馆里读到阿多诺讲用《茶花女》的曲调卖泻药,还笑他胡扯,直到我真的听见那个什么奇奇怪怪的《Time to Say Goodbye》,我才明白原来这道理那些德国人半个世纪之前就警告过我了。那些话我甚至都还记得——‘声音代替了内容,所有听众都无法把握其中的真正含义’。我简直白在柏林读书。」

【浩哥】

「看着亮辰在镜头前抱着佩奇在镜头外却一条接一条地回复那些微博,看着宜霖在镜头前表演各种控制在镜头外又埋头读起那些我看不懂的德国哲学家的手稿,我他妈不可能不担心!你押了十瓶特仑苏,说我们和去年的你们组很像的时候,我是真的以为宜霖可以和你唱他一直想唱的《采珠人》的!你看见了吗马佳!歌剧组的那些人!他们眼里一直都是有光的!就算因为一个只能打一下的大舌音打重了被coach骂到怀疑人生的时候那点光都从来没灭过!我他妈不能眼看着一群一瓶子不满还瞎晃的人把这光灭了!」

【星星】

「我一直在说我想做真正有时代意义的音乐人,我想把艺术和审美永远留下来,这就是我理解的时代意义。我玩过唱歌APP,也做过男团,我一直相信我要去感知和了解流行的东西,才能知道我怎么让我热爱的东西在我的时代里活下来。可是师兄,我看见你和豆豆他们现在的境况,就忍不住想半年以前我在这里的日子,鹤鹤吃火锅的时候说的那些光明的未来,我们今天都没有看见。我对我自己这一年的所有问心无愧,可为什么我越来越觉得事情往反方向走去了?」

【佳哥】

「歌剧就像我自己的孩子,我不可能永远把他关在歌剧院里,所以我只能玩命地唱,我就想,你说我把麦递给大家的时候,会不会有哪怕一个人,真的就去学意大利文了;我在三亚的海滩上唱《今夜无人入眠》的时候,有人路过站在边儿上录像,你说他会不会真就去看《图兰朵》了?我多希望他们会啊。歌剧要走出来,就势必要面对大伙,可这玩意儿本身不是面对大伙儿的,大伙看不上他我不接受,大伙儿看不懂他我也不接受。我能怎么办呢?我也不知道啊。」

【鹤儿】

「元元,你是很温柔,但我知道你不软弱;马佳是喜欢胡闹,但我知道他正经起来比谁都正经。这半年我上了各种综艺、做了很多主持,当我真的做这行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一集一两个小时甚至几十分钟的节目,不可能呈现也不需要呈现一个完整的人,它只需要让看的人开心就好了。知道为什么我什么都敢说吗?因为我知道人设都是假的,如果我也不是真的,那就没有真的东西了。」

————————————————————————————————

说是民调其实是想问一下 写这种类型会有人想看吗...

第一次在写文之前发这种预告 如果占tag了我删我致歉...

卑微求评论反馈意见==

如果有人看的话大概忙完保研考试会写==

已经欠下好几个坑了再多欠一个又有何妨!理不直气也壮!_(:з」∠)_

评论(54)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